七七宝

沉迷游戏的咸鱼之王,喜新但不厌旧,什么都能磕一口

#伊春#The one

标题够大,清晰明了,CP洁癖党和三途左位党勿点。从冷门磕到邪门刹不住了,五毛钱伊春,三毛钱龙春,两毛钱伊蘭。


以下正文

 

   难得有空闲,龙胆却没什么心情捣鼓他的DJ台,懒洋洋的窝在沙发里,无精打采的哼出鼻音:“哥,最近三途经常去大将家里啊,今天下午我还看到他都没开自己的车,直接坐了大将的车走的……嗯……很不对劲……三途这家伙到底打什么算盘。”

    蘭仰躺在沙发另一端,脸上敷着面膜,听见龙胆这么一说他坐起来,拿掉面膜:“什么?他坐了大将的车一起走?这粉毛混蛋!走,龍膽,换衣服,我们也过去!”

    三途今天又跟着蹭吃去了,一大早他开始他就在伊佐那眼前晃,说最近胃疼肯定是外面的东西不干净被有害细菌侵蚀胃了,需要蹭顿饭恢复一下健康,这理由就特喵离谱,三途自己都觉得离谱到好笑但依旧理不直气也壮,反正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伊佐那。

    伊佐那好像也找不到拒绝的理由,只好默许了,不然一整天眼前都会晃着一片扎眼的粉红,而且刚好这周任务频频也没做几次饭,冰箱里的食材囤积了,有人帮处理临期食材也不错,就不用浪费了。

    处理完一天的事务三途便像猫尾巴一样跟着伊佐那去车库了,没料到楼梯转角一颗紫色的水母偷偷探头。

    什么鬼,这粉毛混蛋一个月都没邀请自己去喝酒了,还以为是自己上次放他鸽子被记仇了,原来是找到新据点就完全把他当空气了,龍膽超不爽的。

    

    龍膽开着跑车一路呼啸,蘭舒适的靠在副驾上玩着龍膽的手机,不到二十分钟就到伊佐那家楼下,龍膽有点担心,问:“哥,我们这么不提前通知直接杀上门会不会有点过分,大将会不会生气?”

    “哈?不会不会,他现在变得超温和的,肯定不生气,而且还会很欢迎我们哦~”蘭自信满满,他太了解现在的伊佐那了,完全一副职场派头,冷淡,疏离,不表露过多情绪,对谁都是一副客套的假笑,对同僚完全没黑过脸,哪怕是意见冲突他也不会多争一句,微笑着默认,然后回头再用行动和结果给你证明你是错的。

    “啊~~还是以前疯狂又冲动的大将比较有意思呢,现在变成了城府极深的无趣大人啦~不好玩~”蘭边吐槽边拉着龍膽往大楼走去。

    “滴滴滴~”门铃响起,伊佐那在厨台上切着食材,空不开手,便叫三途去看看。

    三途慢吞吞踱步到玄关,看着电子门铃屏幕上满屏紫色,果断切断门铃声,回头便朝伊佐那喊:“是推销的业务员!我直接回绝啦!”

    “嗯。”伊佐那暗暗好笑,也懒得戳穿三途,这栋楼是自家名下地产,大楼上下住的包括门口管理处都是组织内的人,还推销员,哪来这么硬核的推销员。

    龍膽气得不行,一看这切断铃声的事情绝对是粉毛混蛋干出来的,一边的蘭已经淡定拿起手机拨通伊佐那的号码。

    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嗡嗡嗡嗡嗡的震动起来,三途一把抓起手机按下挂机键:“没事,是陌生号码一定也是推销的骚扰电话,我帮你回绝了。”

    “灰谷蘭一定很开心自己又多了个推销员的身份。”伊佐那已经闪到三途身后,伸手抽走三途手里的手机,看着屏幕上未接来电灰谷蘭的大名还在闪着。

    三途本来就没打算瞒,理直气壮的说他们没预约不能进来真是一点礼貌都没有。伊佐那无语,礼貌这个词从三途嘴里说出来真的是违和感拉满。

    伊佐那去开门,蘭和龍膽便扑了进来,蘭直接把自己挂在伊佐那肩上:“大将~可以蹭点吃的嘛……我饿到低血糖了……”一米八五的高个头挂出了鸵鸟依人的效果,伊佐那轻轻推开推开蘭的脑壳,拉开鞋柜把两兄弟专属的品牌定制拖鞋拎出来给他们换。

    “低血糖还能大老远开车过来蹭饭,果然以你的智商都想不出更好的理由啊,灰谷蘭。”三途抱着手靠在玄关走廊出言嘲讽。

    “总比某个人说吃外面的食物被细菌侵蚀到胃疼到离谱理由更实际一点啦~别忘了总部监控系统归龍膽管辖的哦~”蘭出大招,一招KO。

    “首先声明,我没有以权谋私,大哥拿了我的手机去查看的。”龍膽举手以示清白,毫不犹豫把大哥打包上架销售。

    人一下子多起来,伊佐那拉开冰箱,查看食材准备加菜,这不刚好,这周囤积的食材马上就能清空,还不赖,于是也懒得理客厅吵吵嚷嚷的三个人,专心的考虑加菜的菜谱。

    龍膽盘腿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毫不客气的拿过遥控器开始换台,一边扭头对三途说:“上次放了你一只大鸽子真的抱歉哈,主要是我那天有我喜欢的地下乐队在酒吧演出,就去跟他们一起玩了,喝酒不是天天都能约嘛,不如今天喝?我在这边存放的酒可不比酒吧少。”

    “也不是不行,酒我都看过了,还不错。”三途也不客气。

    在厨台忙碌的伊佐那听到三途的话差点笑出来,上次喝高了还在吐槽灰谷蘭的酒不好,回头就没那回事了。

    “大将~我们可以开个小酒会么?反正我们几个料理都忙不上忙,帮的话是也倒忙~”蘭转头朝厨台方向喊着,跟伊佐那征求同意。

    “你们随意,反正也要过好一会才能吃饭。”伊佐那回应,顺便拉开冰箱,拿出黑橄榄,青森苹果,蜂蜜,咸干酪,坚果仁,快速的捣鼓了一下就弄出一盘比林果给他们当佐酒小食。

    “拿去,别空腹喝酒,一会全趴下了我没地方摆你们。”伊佐那招呼蘭过来端走。

    蘭蹦过来先把脑袋挂在伊佐那肩膀上蹭一下侧脸,才开心的端着盘子走开。灰谷蘭从来就是个没有人际关系边界线限制的人,他崇尚国外那一套表达亲密的肢体接触互动方式,关系好的话跟谁都喜欢贴贴。

    三途看着蘭自然而然的跟伊佐那贴面很不爽,却也很是羡慕蘭能这么轻松的表达亲昵,而伊佐那也很自然的让他贴,他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的。

    龍膽打开酒柜把要喝的酒拎出来,三个等吃的闲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喝了起来。

    “三途你为什么能经常来蹭饭。”龍膽发问,他印象里伊佐那可不是这么好说话的人。

    “某些原因,他欠我二十顿饭,不要问什么原因,撕了我的嘴我也不会说的。”三途得意起来。

    “好啊,我跟大boss说你藏有秘密,让他亲自审你。”灰谷蘭招招致命。

    “灰谷蘭你别忘了我是二把手,你就不怕我削了你?”见招拆招,地位压制。

    “啊~啦~差点儿忘了你是二boss,抱歉抱歉。不过稍微透露一点嘛,能欠二十顿,肯定不止一个原因,就透露一点不重要的就好了嘛~”灰谷蘭不屈不挠一定要扒拉出一点蛛丝马迹。

    “对啊,你该不会是用了什么阴招威胁了大将吧?”龍膽质疑。

    “才没有!用阴招的人是他……”三途的嘴一瞬间刹不住车,完了,来不及了。灰谷兄弟的耳朵都竖起来了。

    “什么!大将用了什么阴招?快详细展开说明一下?”灰谷蘭激动了,会用阴招的那不就是少年时代疯狂又冲动的伊佐那嘛~有意思有意思!

    “不对,你现在先别说,回头我们私下聊……”龍膽凑到三途耳边小小声劝告,说完一回头发现伊佐那不知何时悄无声息的伏在他耳边,满脸笑眯眯:“嗯?说什么悄悄话呢?我也听听?”

    龍膽吓得一个激灵酒差点打翻,磕磕巴巴的说:“没…没什么…就…就关心一下二boss的健康状况而已……”

    “嗯,他很健康,还很正常,只是如果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就不能保证明天还健不健康了。”

伊佐那笑得很和善。

    “大将……别,你这样笑好瘆人……”三个人觉得背上冷汗直冒。

    伊佐那起身收走装小食的空盘子,对他们说:“酒瓶收一下,准备吃饭了。”

    几个心虚的人连滚带爬起来收拾桌面和帮忙端菜。

    很快摆好桌,中间是便携式桌面燃气灶架着的昆布高汤日式火锅,边上围着天妇罗拼盘,生姜烧肉,冷渍小鱼干,蟹黄玉子烧,都是方便下酒的配菜。

    龍膽翻出适合的日本清酒,几个人边大快朵颐美味饭菜边继续喝上,伊佐那看着他们吵吵闹闹觉得也挺下饭的,他虽然不喝酒,但喜欢观察别人喝酒,不管酒量多好的人,酒精上头之后多少都会展示出平时绝都见不到的另一面。

    比如现在,三人里相对酒量较弱的蘭已经变身完毕,一改平日嬉皮笑脸的轻浮状态,一副思考宇宙起源和时间之谜的哲学家样子,深沉的低着头思考着(也有可能已经完全放空)。

    龍膽还是老样子,无论多少种类的酒混着喝,也没有多大事,就耳朵尖稍稍红了一丢丢,看样子还没到临界值,因为伊佐那见过他喝高的样子,蛮好玩的。

    三途着自诩梵天酒量第二的好像也没唬人,现在还能和龍膽继续拼酒,但上次那一瓶倒的情况也不是装的,那次留宿他半夜还起来看了一下情况,三途真的是醉倒昏睡不省人事,就不知道什么原因了。

    灰谷蘭思考完毕,像决定了什么大事一样,突然坐正,扳过伊佐那的肩膀,郑重的说:“伊佐那,我喜欢你。”说完便整个人搂上来,把伊佐那像个大玩偶一样抱满怀。

    三途夹着的玉子烧啪的一下掉盘子里,惊讶得当场宕机。

    “嗯,好了好了,我知道的。”伊佐那伸手轻拍蘭的头顶安慰他,好像很习惯这个流程了。

    三途回过神来转头看向龍膽,眼神询问着怎么回事,龍膽耸耸肩:“常态,不用介意,大哥每次过来喝酒只要喝高了就逮着大将表白,然后酒醒了又什么都不记得,这种时候安抚一下就行,反正一会他就会睡着了。”

    “这都行?!”三途忿忿不平,表白这种这么重要的事是拿来当酒后胡言的?三途现在就想抽刀削了灰谷蘭。还好是酒后胡言,而且醒来就会忘记,三途情绪稍微缓和了一丢丢。

    “但是大哥是真的喜欢大将哦,认真的喜欢,你有没有注意到,自从大将回归以后大哥没有再跟其他人肢体接触表达亲密。”龍膽“好心”的补充。说完还意味深长的看了三途一眼。

    这下三途慌了,他承认自己对伊佐那是有好感的,但又不能直白地给这种感情下定义,他确定自己性取向正常,这种好感可能始于欣赏,亦或是同性之间的慕强心理,不管出于何种感情,他就是不希望伊佐那身边有其他亲密的人,那样就没有他落脚的位置了,伊佐那是他为数不多的觉得相处下来很自然舒服的人之一。

    可是转念一想,他这么鸡毛难搞的人都觉得跟伊佐那相处得很舒服,其他人岂不是更加,难怪灰谷蘭经常借酒发挥,还好伊佐那没当一回事,不对,等等,自己为什么就这么笃定伊佐那不当回事,万一…万一……

    “喂…你也知道蘭的心意吧?”三途努力镇住声带颤抖,用自以为平静的声线发问。

    “嗯,一直知道。”伊佐那很坦然。

    “那…你的想法是?”三途已经镇压不住声带颤抖了。

    “没什么想法,我们所有人都是刀尖上行走的人,不知道哪一天就走到头了。他喜欢的话就让他喜欢吧,除了比其他人稍微亲密一点再多的也没办法回应,毕竟我也没体会过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他似乎也挺满足于现状,就足够了。”

    “呼……”三途舒了口气,心终于放下了,对,就是这样,最好不过了,你最好别喜欢上任何人。不过那句比其他人稍微亲密一点还是很让人在意。

    “那个……你说的比其他人稍微亲密一点……是到什么程度?”三途还是忍不住要确认一下。

     “就他平时那样。”伊佐那横抱起趴在他肩头睡着的蘭给他安置于沙发上躺好,三途还是惊讶了一下,蘭虽然看起来瘦但是肌肉密度大,接近80kg,伊佐那轻轻松松就抱起来了。

    拿条毛毯给蘭盖好,伊佐那继续坐下吃饭,龍膽继续拉着三途拼酒,少了蘭的活跃,两个人各怀心事沉默的干杯,不觉间又一瓶见底。

    万万没想到的是梵天酒量NO.1的龍膽先趴了,放下酒杯,龍膽伏在桌上好一会,三途惊到了,他可是从没见过龍膽喝趴的。

    “喂…喂……龍膽?你不是吧?太不正常了快起来啊……”三途摇晃着龍膽的肩膀。

    “劝你别叫他起来,不然后果自负。”伊佐那夹起一条小鱼干一边慢悠悠的劝告三途。

    “为什么……唔!”三途话没说完嘴便被堵上了,眼前一片浅紫罗兰色。

    龍膽借着酒力继续加深这个吻,三途已经完全石化了……这是哪我是谁我在干什么……

    伊佐那撑着腮边嚼着小鱼干边欣赏名场面,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事一样,于是拿过手机对准两人咔嚓几下,收起手机继续撑腮嚼小鱼干欣赏,哎,真好玩。

    三途终于反应过来了,一把撑开龍膽,龍膽不依不挠依旧像个八爪鱼一样柔软的往三途身上缠。

    “喂!伊佐那!你别光顾着看热闹啊!这怎么办?!”三途背龍膽的柔韧擒拿术制得脱不了身,转头向看戏的伊佐那求救。只是找错对象了,唯一清醒着的人是个腹黑啊。

    “嗯……等他酒醒了就好了哦,目前无解,除非你能武力解决,不过醉酒状态下的龍膽擒拿术的力度和灵活度都比平时强上一倍呢,你刚好能体验一下。”

腹黑笑眯眯的解说。

    “可恶…挣不开…喂!龍膽你醒醒!”三途拼命挣脱可是无效,身体各个主要关节都被拿捏住,发不上力,加上他与龍膽相反,酒精上头后灵活度和力度都会降低,就更无胜算可言了。

    “可恶……伊佐那你快帮帮我!”三途妄想搬救兵。

    “拒绝,又没好处,而且要强行扳开只有攻击他关节弄伤他这条唯一途径,我干不出那种事。你忍忍就行了,不就当个抱枕几小时嘛,等他清醒就好了,没多大事。”伊佐那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他又不是没见过龍膽醉的样子,而且以他的身手能轻轻松松毫发无伤的制服龍膽,但是他就是想看热闹。

     龍膽锁着三途紧紧箍着,头埋在三途颈间,闭着眼也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反正就是叫不应也不松手,三途之能认命的放松身体,不然自己绷得更难受。

     伊佐那看够了热闹,把桌上最后一点菜吃完,起身开始收拾。因为只需要放进洗碗机就行,很快就收拾好了,伊佐那给自己切了一小盘水果,端到茶几上慢悠悠吃着,仿佛当周围几个醉鬼不存在一样,啊不对,三途还醒着,没醉。

     “要吃吗?”伊佐那朝三途伸出水果叉晃了晃,三途眼神死掉了一样望过来一眼,又转回去继续放空盯着天花板,看着实在是…有点……可怜。伊佐那吃掉一颗草莓,起身走到两人跟前蹲下,捏住龍膽的手关节施力几下就把三途解放出来,沙发已经被蘭躺了,伊佐那便抱起龍膽进房间给他安置到床上,出来一看三途还是一副眼神死掉的样子躺在地毯上。

     伊佐那俯身蹲下想检查一下三途是不是哪坏掉了,冷不丁被三途一把拽住胳膊,三途眼神一动不动,微微张了张嘴,哀怨的声音沉重的传过来。

     “刚才那个,是我的初吻。”三途麻了。

     “别开这种笑不出来的玩笑,就你这脸初吻都留不过十二岁。”伊佐那表示不信,抛开其他因素不说,三途的颜值他是承认的,明明喜欢留长发却面部轮廓清晰有型,眼形好看,眉宇间充满英气。

     “没开玩笑,真的。”

     “啊……那节哀,其实也不必节哀,龍膽喜欢你你不可能不知道吧。他虽然喝醉了会用擒拿术袭击身边的人,但不会亲吻,今天应该是借酒壮胆了,还有,他与蘭不同,可是会记得醉后每一刻发生的事的哦,你有时间烦恼初吻不如想想等他醒了怎么应对。”伊佐那十分耐心友善的开导三途。

    “我喜欢的是你。”三途豁出去了,酒壮怂人胆。他抓着伊佐那的胳膊起身,碧绿色的眼瞳直视伊佐那。

    “我知道,我又不迟钝,”伊佐那伸手抚上三途的眉眼,“可是抱歉,我满足不了你的期待。”

    “在国外这些年,也有不少人自认为喜欢我,无非只是喜欢我身上的标签,被他们贴上强大,聪明,可靠,有耐心,有才艺,会照顾人这些标签,每条都符合一个完美伴侣的要求,任谁贴上这些标签都会成为一个受青睐的人,只不过凑巧是我刻意的努力换来这些标签罢了。”

    “所以人是不会无缘无故喜欢另一个人的,你只要仔细分析一下这种感情的缘由,喜欢我什么,期待从我这得到些什么,再推测一下我是否能做到,就能清楚的明白……”之后的话没办法说来了,嘴被堵上了,三途气急败坏的扣着伊佐那的脖子捧着他的脸乱吻一气,然后因为不会换气把自己憋到了,三途离开嘴唇,捧着伊佐那的脸气喘吁吁的。

    “什么乱七八糟的分析来分析去,你是机器吗?少给我绕圈子,喜欢就是喜欢了,你回不回应都没所谓,我喜欢就行了,你只需要顾好你自己好好活着让我喜欢就行。”三途还是觉得这家伙脑子是不是麻木了,难怪说没体验过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对谁都先来一套理论分析,然后又自己下定论觉得别人都是冲动,呸,活该单身。

    “嗯?好好活着好给你做饭是吧?这难道不是你的目的?”伊佐那一个翻身身居高临下的眯着笑眼调侃被压住的三途。

    “嘁,你会的我都会,我只是讨厌油烟,不是打击你,我的厨艺天赋比你更好,不信我下次给你证明一下。”三途不屑,不过他说的是实话,他天生味觉敏感,加上从小家境富裕经常被父母带去高级餐厅吃饭,对食材调味配比和火候的认知是有经验累积的,只是长大后越发严重的洁癖让他远离厨房。

    “我信,这是能感觉出来的,不过有一样,确实是我会而你不会的……”伊佐那俯身亲吻上三途的唇,趁三途惊呆的瞬间舌尖灵活探入,轻柔的纠缠,在三途不会换气快把自憋晕之前给他渡上一口气,然后继续。三途的脑子里已经过完春夏秋冬了这个悠长的吻才结束。

    “是不是没错,你真不会这个吧。”伊佐那起身拉起呆掉的三途,在他眼前伸出手掌晃了晃,三途还是呆呆的没回过神来。伊佐那憋笑,想不到三途还能跟纯情画上等号,太有意思了,高反差萌。

    三途终于回神,他摸了摸自己的唇,上面还留着伊佐那刚吃过的草莓的香味,他茫然的问伊佐那:“刚才你亲我了?”

    “嗯。”

    “为什么?”

    “没为什么,只是想告诉你我擅长这个。”

    “你为什么擅长?!”

    “任务需要,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派上用场但确实是训练项目之一。”

    “怎么训练的?跟谁练的?”

    “对着镜子,跟樱桃梗练的。”

     伊佐那伸手拿过水果盘里的樱桃,摘下樱桃梗放进嘴里,没两下拿出来已经打了一个结,三途惊叹,于是也拿过一根梗子试了一下,觉得舌头要抽筋了,只好作罢,他拿过伊佐那打好结的那根仔细研究,突然想起什么事一样,问伊佐那:“……熟练成这样……你该不会经常用吧?”

     “那倒没有,练完这个我才发现以我的实力根本也不用上美人计,只不过这个很好玩,吃水果的时候没事我会玩一下,以防退步,说不定以后的任务没准真能用上呢。”腹黑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捉弄人的机会的。

    “用不上的!”来自梵天二把手的怒吼,打死都不能给他派那些任务,全部扼杀在摇篮里。

    

    “……所以,你并不是因为喜欢我而吻我,只是因为我喜欢你你才给的回应……吗?……那……灰谷蘭也喜欢你,还这么久了,你…回应过他吗?”三途觉得自己贪心起来了,开始容不下其他人。

    “接吻倒是没有,只是他经常会亲脸颊额头什么的,就像欧美那些人打招呼一样。”伊佐那如实回答。

    三途伸手揽过伊佐那的肩膀,用哥两好的姿势在伊佐那耳边轻声商量:“这样,你以后回绝灰谷蘭的亲密接触,做饭我都包了,怎么样?”

    “没有交换价值啊,做饭本来就是我的兴趣,你想剥夺我的乐趣?”伊佐那好笑。

    “梵天二把手让给你?”三途忍痛。

    “你那就是个虚职,实际情况难道不是在干部们眼里我的地位比你高?我才不要挂个虚名给自己找麻烦事做。”伊佐那赢得毫不费力。

    “你……”三途结结实实被呛到了,还无法反驳,因为实际情况就是那样,伊佐那综合实力实在太强了,说是一把手都不为过,连Mikey都给予他无条件的信任,大小事情都由他自主操办,反正Mikey只需要看到结果和收益,而这两样几乎每次都能超出预期的完成,还有什么理由不高看他?

    “完了,我没有任何筹码了……”三途认输,太伤心了。喜欢上一个比自己强的人就是会莫名自卑。

    “这也不用太在意,蘭很单纯的,只是崇敬和渴望亲近而已,从少年时代认识开始他就一直那样,谁能降服他他就会憧憬谁,很好懂,而且他喜欢女性的,一直也有在跟女性交往,虽然每段时间都不长。”

    “我也是挺正常的喜欢女性……少年时代曾经中意铃木保美奈那型的…”三途突然想起。

    “en……你这么一说我也是挺普通的喜欢温柔的女性……”伊佐那摸着下巴。

    两人一起陷入深思。(所以你们这一堆直男到底都在干什么!摔!)

    “温柔……懂了……所以你对我无感也是很正常。”三途倒是有自知之明,但是不多。他丝毫没觉得自己搞错了重点。

    “喜欢归喜欢,实际也不可能。我们这种人不配去耽误别人的一生,谁知道哪天出门后就不会再回,如何担当起责任,连自己的未来都无法确定,不可能承诺别人的未来。”伊佐那看似在安慰三途,其实也是感叹自己的遗憾,从小没体会过血脉亲情的他曾经十分渴望组建自己的家庭,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在黑暗世界里摸爬滚打的他慢慢放弃了这个念头。

    “能一个人活好就已经精疲力竭了啊……”伊佐那向后躺倒,长叹一口气。

    “很现实啊……”三途也挨着一起躺倒。

    “可是,即便如此,也还是会向往人肌肤的温暖……”伊佐那捏起三途挨着他的手,拉高袖子,露出手腕内侧的纹身,像撸猫一样轻轻顺抚着。三途毛都要炸了,用力想抽手可是根本拉不动。

     “……你不要乱摸啊!放手……你这家伙故意的吧?!”三途脸快比他头发还粉红了。

     “嗯,故意的,所以你真的是这个地方是敏感点?不是吧……”伊佐那觉得好有意思,太奇特了,说完也不放手,还加重了力度,三途也挣不开,只能任由他造次,只是很不妙的……

 

      “……伊佐那,我跟你说明一下现状:1.我是个健全的成年人。2.我感情上正在喜欢你。3.你挑 逗我。你觉得我自控力强到能忍?”三途咬着牙忍住想撕了伊佐那的冲动。

     伊佐那不否认,也不放手,还用一只手支起了腮,优雅的侧躺着一脸微笑欣赏三途窘迫的样子。甚至还想用手机拍下来,啊对了,手机。伊佐那伸手拿过手机,点开相册,把刚才拍的几张龍膽和三途的照片删了,然后对着三途红透的脸咔嚓咔嚓几下,留下黑历史,才心满意足放开手起身。

     三途坐起来,抱着自己脑袋冷静了好一会,“我去趟洗手间。”说着便摇摇晃晃起身。伊佐那当然知道他去干什么,笑而不语的看着三途姿势别扭的走向洗手间。

     突然脖子上一沉,伊佐那转头一看,蘭的胳膊搭在他肩上,蘭已经醒了,浅紫色的眼睛直直盯着伊佐那。

     “为什么是三途?”蘭不理解。

     “……可能是感觉,也可能是他主动,还有他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相处不会无趣,或者更直白一点我中意他的脸,这些加起来足够组成有好感的理由了。”

     “啊~~大将这么说就没办法了……谁让我们都变成无趣的大人了呢,你说是吧……伊佐那。”蘭久违的叫了伊佐那的名字,几个简单的音节仿佛缠绕着无限的眷恋,这个从少年时代就开始憧憬的人,是他隐蔽而又公开的秘密,过了今天,之后就只能剩下隐蔽了。

     “最后一次,能给我一个道别的吻吗?伊佐那。”

     伊佐那轻轻在蘭的额头印下一吻。

     “再见,灰谷蘭。”

     蘭摸着额头继续到回沙发里,一米八多的大个子扭来扭去翻滚着:“大将也太狡猾了,这不是我期待的!人家想要的是good night kiss!”伊佐那看着一秒转换恢复到平日嬉皮笑脸状态的蘭笑着摇摇头,蘭也是个不错的家伙啊,只是跟他实在太像了,世故,圆滑,善于伪装,满脸假笑的无趣大人。

     这时龍膽也被蘭吵吵嚷嚷的声音弄醒了,晃晃悠悠从房间里出来,被蘭一把揽住歪倒在沙发上,蘭搂着龍膽嘤嘤嘤:“龍膽~今天我们都失恋了~以后只剩下你跟哥哥一起相依为命了~呜呜呜~”蘭努力让自己挤出几滴眼泪好把场景渲染得更悲伤一点。龍膽则水母懵比一脸嫌弃,失恋?都?那么事态果然按照他之前猜测的方向发展了。

     “这么说…大将你肯接受三途的好意了?”龍膽向伊佐那确认。

     “嗯,找不出拒绝的理由。”伊佐那坦白。

     龍膽把头埋在蘭胸前,脸也不抬,闷闷的说:“大将,接下来一段时间我要疗伤,商谈任务你带三途去吧,挡酒他不比我差。”

     “不行,他酒量发挥不稳定,近身格斗技术差,又不会隐藏情绪,起不到半点辅助作用。给你三天假期疗伤,然后归位。”伊佐那冷静安排。蘭和龍膽抱在一起瑟瑟发抖:“大将…你是机器吗?怎么能这么理智无情…”

     可怜的三途,该被嫌弃的时候还是一样被嫌弃。


彩蛋自行车,就是需要看官们自行想象的车。

评论(16)

热度(28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